周密安排部署 精心组织实施

宁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8:51

  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研究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制订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二是广泛宣传宣讲。利用宣传栏、厅门户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同时,利用下沉一线开展志愿服务、下基层调研指导工作等时机,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以学促干、以干践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目标任务、创新政策措施、筹划重大项目,推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高质量迈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11.15 卫怀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