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举行升国旗仪式 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9-28 15:21:29

  9月28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升国旗仪式。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部党组成员出席仪式。

  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精神饱满、端正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的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参加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4周年华诞之际举行升国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国为民、忠心向党的家国情怀,凝聚了干事创业、勇于争先的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努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房城乡建设领域落地落实;要结合在全党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仪式。

摘自 中国建设报公众号 2023.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