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口述住建历史”活动总结座谈会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3-08 09:13:11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口述住建历史”活动总结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倪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与“口述住建历史”活动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倪虹指出,“口述住建历史”活动深入挖掘了老同志身上蕴藏的红色历史资源和宝贵精神财富。50多位老同志以口述的方式,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全面回顾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历史,推动了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薪火相传,对于更好地弘扬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光荣传统、传承住建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倪虹要求,部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部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认真学习老同志的崇高境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体悟初心使命,涵养为民情怀,强化担当奉献,用老一辈住房和城乡建设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坚定信心,续写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代表纷纷表示,感谢部党组对老同志的关怀厚爱,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贡献力量!

  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口述住建历史”活动相关参与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3.08 宗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