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第十批援藏和
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

选择字体:[--] 来源:人事司 发布时间:2022-07-22 21:22:03

  7月2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第十批援藏和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行前座谈会。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与5名援藏援青干部亲切座谈,要求援派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积极投入到援派工作中,在工作中砥砺意志品质、增长才干本领。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会议。部人事司、村镇建设司、计划财务与外事司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倪虹指出,选派干部人才援藏援青,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大家响应中央号召,积极投身援藏援青事业,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奉献精神。援藏援青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倾情奉献,高质量完成援派任务。

  倪虹强调,援藏援青是培养锻炼干部人才的宝贵平台,组织上精心选派大家援藏援青,是信任更是培养。大家要珍惜这段难得的人生经历,不辜负部党组的厚望。面对新环境,要做好充分准备,提前熟悉当地自然条件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尽快适应工作生活。要加强学习调研,深入了解当地诉求,聚焦住房和城乡建设重点领域精准发力,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矩,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各派出单位和相关司局要当好坚强后盾,关心援派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5名援派干部一致表示,将牢记部党组殷殷嘱托,不畏困难、担当作为,坚决完成好援派任务,为援藏援青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