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2-09-26 16:10:17

  9月23日,第十四届中国(合肥)国际园林博览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了合肥园博会前一阶段筹办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了开闭幕式、城市展园、城市更新区等系列方案,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周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出席会议,并对相关方案作出点评。

  会议指出,合肥园博会筹办工作务实高效,总体进度符合预期,相关方案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成功举办合肥园博会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做好筹办攻坚阶段的各项工作,加快城市更新区改造和城市展园建设,高质量完成城市建设馆、科技智慧展区和百姓舞台展区的策展布展工作,突出城市更新、科技引领和为民办会的特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落实节俭办会要求,精心谋划组织展会期间各项活动,加强宣传、安保、疫情防控、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难忘的园博会。

  合肥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委员,合肥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园博园规划设计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2.09.26 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