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召开第十一批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07-21 16:21:17

  7月13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主持召开第十一批援疆干部行前座谈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会议。

  倪虹与7名援疆干部亲切交流,表达了部党组对他们的殷殷嘱托。倪虹表示,选派干部援疆,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大家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援疆事业,不讲条件、不怕困难,接受组织挑选、服从组织安排,体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奉献精神,部党组给予充分肯定。

  倪虹指出,希望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大家是住房城乡建设部选派的援疆干部,更是党中央选派的援疆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党中央有关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展现出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素质和风采。要想明白、干实在,“想明白”就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尊重规律、尊重科学,理论联系实际;“干实在”就是要有目标有规划,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去做,还要善于反思和总结。要锤炼品格,保持宽广的胸怀、包容的心态,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各派出单位和相关司局要当好坚强后盾,关心援疆干部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援疆干部依次作了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部党组的信任和期望,把握好援疆工作期间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的重要机遇,展现出住房城乡建设部援疆干部政治担当、责任使命、专业水平、精神风貌,认真履职尽责,严守纪律规定,高质量完成援疆任务。

  人事司、直属机关党委、计划财务与外事司、中国建设报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07.20 记者 王建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