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晖会见世界银行副行长陈广哲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09-27 13:38:45

  9月26日下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晖会见世界银行副行长陈广哲。双方就供热改革、建筑节能、清洁供暖等议题进行交流。

  王晖表示,住房城乡建设部与世界银行近20年来合作良好,积极务实,富有成效,我国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快速发展得到了世界银行的大力支持,中方对此表示感谢。中方愿与世界银行在供热改革、清洁供暖、世界城市日活动等方面深化合作。在供热改革方面,按照“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的原则,系统推进供热计量、供热减碳等方面工作。

  陈广哲表示,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在楼宇建筑能耗、供热改革等方面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共同应对挑战,加强技术交流,打造典型示范项目,推动供热减碳领域工作。

  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城市建设司、计划财务与外事司和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09.27 佟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