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领导参观“翰墨书盛世 光影绘华章”

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3-10-26 16:54:44

  10月23日上午,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董建国、秦海翔一同参观由离退休干部局主办的“翰墨书盛世 光影绘华章”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

  倪虹首先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佳节的问候。他指出,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这次展览很有意义。参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示了老同志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热爱,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

  倪虹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把广大老同志照顾好、服务好、保障好,既是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要求,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各司局都要关心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与离退休干部局一道,齐心协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倪虹指出,精神文化生活是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继续办好老年大学,多开设老同志喜闻乐见的课程,多组织健康快乐的文体活动,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3.10.26 黎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