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组织开展迎新春小型文体活动

选择字体:[--] 来源:中国建设报 发布时间:2024-01-17 14:24:05

  为活跃部机关文化,营造严肃活泼、蓬勃向上、丰富多彩的机关氛围,住房城乡建设部机关近日组织开展了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的迎新春小型文体活动,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姜万荣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并致辞。

  姜万荣强调,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放松身心、增进交流、凝心聚力,以更阳光的心态、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建设铁军,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直属机关党委、工会要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从座位上站起来、从办公室走出来,为自己健身、为工作加油,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新任务。

  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本次活动设有桥牌、乒乓球、飞镖、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6个项目的比赛,得到了部机关各司局和机关服务中心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有500余人次报名参加。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24.01.17 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