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结合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2018年世界城市日”主题宣传活动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09:42:08

  在2018年“世界城市日”和“世界住房日”,北京市水务局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以“生态城市,绿色发展”为内容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积极参加在徐州举办的2018年“世界城市日”主场活动,及时将会议现场照片、视频资料和会议精神传回,进一步补充完善活动方案。以水务青年走进城市副中心为契机,《北京水务报》以“倾力服务大局 为城市做贡献”—50余青年参加“青春闪耀副中心”专题活动为题,进行了宣传报道,并号召广大青年继续为打造优美生态环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政务微博微信“水润京华”,以“[世界城市日] 绿水青山加速度,让世界看北京的‘气质’”为题,对“世界城市日”的由来、2018年“世界城市日”的宣传主题以及首都建设中的海绵城市、水环境治理、碧水蓝天攻坚战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引起了广大水务工作者的广泛关注和共鸣。

  近几年,北京水务有力支撑了首都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了水惠民生、水润京华,为保障首都水安全、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