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姜伟新同志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工作信息(17)]

选择字体:[--] 发布时间:2007-09-21 10:23:00

2007年9月10日

  新任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姜伟新同志上任伊始,在得知每月5日是老同志集中学习日时,伟新同志立即抽出时间看望、慰问老同志。

  9月5日上午,伟新同志在办公厅主任李秉仁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离退休干部局活动大厅,与200多名老同志亲切见面,着重谈了三点:一是来到建设部工作,自己的首要任务是向大家学习。通过近三周来与党组成员和各司(局)长及近两年退下来的老部长的谈话,对建设部的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二是多年的工作实践证明,要做好一个部门的工作,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部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做到老有所为。三是今后将加强与老同志之间的联系,大家共同努力,把部的工作做好,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最后,伟新同志祝愿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9月5日下午,伟新同志还看望了部分离休部级老领导,他关切地询问了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多为建设工作出谋划策。

  9月6日上午,伟新同志到各司、处与机关干部见面,又一次来到离退休干部局,与工作人员和正在参加各项活动的老同志热情握手,亲切交谈,并仔细地查看了老同志的活动场所。在布告栏前,伟新同志看得很认真,了解我局近期组织的一些活动安排,并要求将通知的字号放大一些,以方便老同志阅读。

  老同志们说,党组书记来看望老同志,表明了部党组对老干部工作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重视与关心。老同志听说姜书记过去曾经主管过老干部工作,看到姜书记遇见熟悉的老同志主动上前问候,欢迎老同志到他那里直接反映问题,感到很亲切。

  许中志局长表示,我们一定要按照部党组的希望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开拓进取,扎扎实实地做好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