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党支部依托支部微信群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接龙”活动

选择字体:[--] 来源:离退休干部局 发布时间:2023-09-06 09:19:5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七一”前夕,离退休干部局第八党支部依托支部微信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线上学习交流活动,老同志们以“微信接龙”的方式交流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彭小平与支委一班人一起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在支部微信群选推了有关学习资料,并带头发起接龙,或填写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句,或填写自己的学习体会。广大老同志积极踊跃参与接龙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的热潮,先后有29位老同志进行了40多条的微信接龙,从不同方面交流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的理解把握。

  有的老同志多次参与接龙活动,积极分享交流学习重点内容。有的老同志不熟悉微信,克服炎热天气,专程来到局里,在支部干事的帮助下完成学习接龙。

  老同志们普遍认为,此次学习接龙活动,丰富了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是支部创新学习方式、提升学习效果的一次有益尝试。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按照部里和局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