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
活动暨第四党支部与香山公园机关党支部
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选择字体:[--]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6-27 13:52:53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拓展,5月31日,办公厅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代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瞻仰革命圣地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暨第四党支部与香山公园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部指导组杨璐同志参加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贾莉党代表工作室”,近距离了解党的二十大代表贾莉同志扎根服务一线,讲好红色故事,不负党员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成长历程。随后,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双清别墅东侧平房,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坚定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中,第四党支部与香山公园机关党支部签署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协议,着力在共同组织主题教育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索加强组织建设、推动中心工作发展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层次学习交流,不断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感悟初心力量,既是党性的锤炼,又是思想的洗礼,更是动能的充电。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三个务必”,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以专业务实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和生动实践。